AKASH阿喀許心靈教育

AKASH阿喀許
獨有的靜心美學
帶你創造有溫度的靈性生活品質

目標與願景
但願我們停止無意識的逃避生活,共同邁向「成熟」,找到自己的「內在師父」

生活本來就免不了壓力與不如意的事,如果不能放下心中的執著與雜念,自然就會引起種種焦慮、不安、憤怒等負面情緒,而這些負面情緒又會吸引更多的壓力與煩惱,就這樣產生一個惡性循環。

我們的目標與願景,就是要幫助大家扭轉這個無意識的慣性行為,讓已經準備好開始往更深層探索自我的人,有一個持續成長的橋樑,停止無意識的逃避生活,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共同邁向「成熟」,找到自己的「內在師父」——-真實不虛的智慧與大愛。

理 念
在這裡沒有宗教,沒有戒律,更沒有師父

在這裡只有一位引導者-AKASH阿喀許,循序漸進地分享多種既保有傳统智慧,又適合現代人的多元性心靈練習方法。讓你在一個認真而不嚴肅,安全而信任的氛圍中,從容地完成你的人生功課,並開始明白到你今生的使命。

我們的理念是要告訴人們:覺醒,並不是要你離開「世界」,而是要你成為心靈與世俗同樣豐盛的全人,透過適合你的心靈成長課程,把你所學到的慢慢的溶入你的日常生活中。
我們要分享的是一種『新人類的生活方式』,它是一種靈性的生活態度,所以我們的教室是一個家、又是佛堂、也是神殿與天堂,邀請你來到這個高頻能量的空間,感受衆多水晶的光啟,沉醉我們為你用心與愛所準備的美麗空間。
享受在生理、心理與靈性都有照顧到的課程安排。
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同時注重軟體與硬體的生活態度。
就是這樣,把在課堂上的「神性」體驗,和日常生活中的「世俗」合而為一,和平共處,使你成為心靈與物質同樣豐盛的全人。
修行原來可以是一種享受。

內 涵
運動員的功課是鍛練身體,修行者的基本功就是修鍊心智

一位專業的運動員,會為了贏得勝利而不斷鍛練他的身體 ;而如果換成一位修行者,就會為了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而精進修鍊他的心智。
沒錯!我們的心因為長期缺乏修鍊,以致不聽話、不受控制、胡思亂想、情緒失控等⋯⋯
針對每位學員的特質和不同階段心靈成長的需要,「AKASH阿喀許心靈教育」發展出五大教育核心:

一、靜心Meditation
二、靈氣Reiki
三、水晶Crystal
四、薩滿Shaman
五、揚昇Ascension

共修
像家人般親近談心

同時,在課堂中每位參與的同學,與我們像家人般把手共行,討論個人在生活與修行中所遇到的疑惑與瓶頸,從中獲得更多的支持與成長,讓每一個人在互相信任的能量圈中,體驗共修的力量,
共同修行而不孤單的支持與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