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心靈導師、靈氣師父

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創辦人

超過二十年心靈療癒課程帶領經驗,曾在多所大學、企業、文化機構任教,首位將「Meditation靜心課程」納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正規必修學分課程。

出生於香港,定居於臺灣的AKASH阿喀許,早期為專業舞台表演藝術家及導演,並於世界各國巡迴表演,為了追尋更完整的生命成長,多年於印度及尼泊爾等道場靜默獨修,最後在喜瑪拉雅山上經歷了一場深化的內在蛻變後,自始便以「內在師父」法門,了悟真我,深入修行。繼而以慈悲、生動而易懂的方式去教導人們,廣受好評。

多元融合。東方禪學的奧秘與西方的情緒管理

AKASH阿喀許老師融合靈性成長、能量療法、藝術療癒、心理治療與動、靜態靜心的方法,並把東方禪學的奧秘與西方的情緒管理,發展出各種既保有傳统智慧,又適合現代人的簡易而實用的技巧,創造出「AKASH 阿喀許多元靜心課程」,一種以身心合一作為基礎的現代人靈性成長方法,有助探索自我,並提升覺知的能力,把愛更有效率地傳遞出去。

優雅而隨和的他,有一種讓接近他的人瞬間安定下來的能量。他以慈悲、生動而易懂的方式去激勵人們。透過他專業而獨特的藝術與心靈整合式運用方法,以及融合東、西方古老與現代的技巧,能夠重新喚醒人們天生所具有的自我創造與自我療癒的本能。

心靈.藝術

出生於香港,定居於臺灣的AKASH阿喀許,接受正統戲劇訓練畢業後,跨足歐美等地,延伸多項藝術上專業訓練,包括即興劇場、心理劇場、藝術冶療以及肢體開發等技巧,並跟隨多位當今重要的國際級表演藝術大師學藝。

在走遍西方國家尋求藝術對生命的滋養後,AKASH阿喀許繼而前往印度及尼泊爾,開始回歸到東方的世界裡,接受最原始瑜伽及靜心訓練的洗滌。期間曾經密集地與許多位當代的靈性大師、瑜伽行者學習。

AKASH阿喀許是梵文,意思為天空。天氣變化莫測,但天空一直依舊只是天空,以寧靜覺知的心,觀照一切萬物之無常。一生以愛及覺知為修行的指標,深入生命,了解靜心。

能量.療癒

隨後,為了更擴展在心靈治療領域上的了解,他更持續前往世界各地,不斷地修習深造多種專業療法,包括:

* 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職業認證

* 臼井靈氣自然療法Usui Reiki「靈氣師父級」認證

* 水晶高頻能量療法執行師

* 美國催眠師學會認可專業催眠師證照

* 本體量子能量療法Matrix Energetics高級課程畢業
* 薩滿療癒Shaman Healing 於南美洲秘魯的聖地,接受超過十位以上的安第斯巫士的教導與點化學習蕯滿能量療法。

*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三階療癒師

 

曾任:

臺灣大學學生心理輔導中心靜心舒壓課程講師(2014—2015年)

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多元靜心課程講師 (2005—2013年)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靜心瑜珈課程講師(2004—2010年)

現任:

AKASH阿喀許心靈教育創辦人

臼井靈氣能量治療資深導師

出版作品:

著作:

《水晶寶石 光能療癒卡 》 橡樹林(2022)

《阿喀許靜心100 》 橡樹林(2013)

 

心靈音樂及教學DVD: 

《親親幸福手—親子靈氣音樂 /圖書》風潮音樂(2016)

《阿喀許多元靜心》風潮音樂(2013)

《靈魂揚昇深度靜心》風潮音樂(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