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H阿喀許.多元靜心私塾課

AKASH阿喀許老師以專業而不失温度的親密帶領,用你聽得懂的方式,助你撫平那散亂之心
多個簡單而不膚淺,溫柔而有力的多元性靜心課程
搭配心靈音樂、精油香氛、水晶能量,縱使在鋼筋水泥的都市中,你也能夠瞬間進入療癒的狀態

~你是否常為明天而擔憂?
~你會一直放不下過去的某些人、事、物?
~也許你每天都努力提醒自己要正面,但依舊無法駕馭你的情緒?
~當你面對某些生命的決擇時,明明就知道該怎麼做,但最後總是「有心無力」而放棄?

運動員的功課是鍛練身體,修行者的基本功就是修鍊心智
一位專業的運動員,會為了贏得勝利而不斷鍛練他的身體;而如果換成一位修行者,就會為了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而精進修鍊他的心智。
沒錯!我們的心因為長期缺乏修鍊,以致不聽話、不受控制、胡思亂想、情緒失控等⋯⋯靜心Meditation 就是最好的修鍊心智方法

靜心的益處:

讓我們收拾散亂的心,回到自己的歸處。

讓你不被情緒淹沒,也不隨之起舞。

減少多餘的念頭和思慮,生命將進入無限的可能

心靈的解藥

靜心的英文是Meditation,跟藥Medicine這個英文字,是相同的字根,所以就是說,靜心其實是一種藥,一種療癒我們心靈的解藥。

我們的生活本來就免不了多少的壓力,和不如意的事,如果我們又沒有辦法放下這些執著的時候,就會引起種種的焦慮、不安、憤怒等負面情緒,而這些負面情緒又會吸引更多的壓力與煩惱,就這樣產生一個惡性循環,沒完沒了的折磨自己,而靜心就是能夠,幫助我們扭轉這個無意識的慣性行為。

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靜心不是談正面思考,它不是要說教、說道理,它是要鼓勵你進入一種自我覺知的狀態,透過靜心的方法,變得越來越有意識地跟自己相處,也讓我們從混亂的頭腦中解脫,不被情緒所控制,最後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超越宗教的心靈科學

靜心本身不屬於任何宗教,它是一個中性的方法,它是一門心靈科學,目前醫學界已經肯定,靜心對我們的大腦和身體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越來越多西方國家的醫生都推薦靜心給他的病人,作為預防與控制各種長期性疾病,還有一些學校與教育團體,會把靜心納入他們的課程裏面,甚至有很多公司企業,也開始提供靜心給他們的員工,目的是增強他們的專注力與抗壓性。

其實靜坐只是眾多靜心的方法之一

許多人以為靜心就等同於靜坐,AKASH阿喀許老師告訴我們:其實靜坐只是眾多靜心的方法之一,我要讓你知道靜心原來是這麼好玩!原來我們可以認真而不嚴肅,輕鬆而專注的觀照「我是誰?」「我需要什麼?」「我擁有什麼?」

對於一個平常工作很忙,壓力大的現代人來說,就只是坐著,讓心安定下來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特別為你設計了多個不同的系列,其中有各式各樣既無害又有效的靜心方法,去配合每一個不同的人,與不同時候的需要,透過多元性靜態與動態的靜心練習,把隱藏在內心的負面能量,和喋喋不休的頭腦找到一個出口,放下身心的負擔與執著。

你可以跟據你目前的需要,找到對你最有幫助的靜心,而我會在這裡慢慢引導你,先從放鬆開始,然後去舒壓釋放,再到能量的淨化,最後進入專注與覺知,拿回你靈魂的力量。

  • AKASH阿喀許所創作的多元性動、靜態靜心課程,有各種不同主題、階段,時間,從一日的體驗課程到連續三個月每月一次都有,沒有限制條件,適合所有階段的人參與。

(實際課程內容與日期,請參閱:最新課程訊息&課程日歷

 

系列一放鬆 RELAX 

系列二紓壓 RELEASE

系列三專注 CONCENTRATE

系列安定 CALM

系列五覺知 AWARE

系列六大自然 NATURE  

系列七真言/咒語 MANTRA

系列八力量 POWER  

系列九愛 LOVE

系列十慈悲 COM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