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Shaman

成為薩滿,就是成為一條連接天地之間的道路。

邀請你前來參與一場回歸原始生命的古老薩滿儀式,
藉由連結大地之母偉大的愛與慈悲,來支持你繼續前進,更有信心和力量去走上自己的道路
與大地之母連結,獻上誠摯的愛與祝福,並祈請你在地球上的所需豐盛富足。
地球的母親——大地之母,是一個活生生的偉大能量體,給予一切生命所需的能量。

希臘神話中的蓋婭 Gaia 、中國的女媧與后土、印加帝國的帕查瑪瑪 Pachamama……從古至今,在世界各個不同種族的神話裏,都流傳著大地之母滋養與創造萬物的傳說,我相信這絕非偶然與巧合。
南美洲的玻利維亞人,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都會舉行拜祭帕查瑪瑪大地之母的儀式,目的是祈求讓穀物生長、農作物豐收和心想事成。

Previous
Next

第一個正式以科學角度探討大地之母的是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生理學家洛夫洛克 James E. Lovelock 。他在研究大氣組成與大氣中各種氣體相互化學作用後,於1969年提出「大地之母假說」。他認為地球本身就是一個有生命的意識體,她構成了一個回饋或調控的體系,目的是使地表環境如大氣層、海洋、土壤等,維持適合一切生命成長的穩定狀態。

 

如是,大地之母掌管大自然與生命的循環,給予你生命中所需要的愛與力量,包括喜悅幸福、健康、工作、愛的關係、金錢、氣候等。
當我們生活在鋼筋叢林的都市中,我們無可避免的失去了與大地的連結,使我們變得浮動、太多的空想、容易不安,導致做事不夠實在,缺乏紮根的力量。

薩滿療癒Shaman Healing ,從古老的印加帝國所傳承的療癒方法,你可以把內在的無力感交給大地之母,去感受她偉大地包容和穩定的特質,並以尊敬的心,連結大地送給你所需要的療癒與安慰。
這是一分無條件的愛。

本課程會不定期舉辦,上課地點會在台北近郊 或 國外進行

過去曾舉辦的課程:

一、蕯滿朝聖之旅 ——國外朝聖旅遊學習
朝聖.淨化.納氣.調頻.掦昇.旅遊
暫時放下繁瑣的工作,我們一起出走吧!

二、天人合一 蕯滿旅程 《大地之母啟蒙點化》
帶你走進叢林秘境中,接受強大深厚的啟蒙儀式
成為薩滿,就是成為一條連接天地之間的道路。

邀請你前來參與一場回歸原始生命的古老薩滿儀式。從外向內,把天地山河的能量,儲存在你每一個細胞中,並與你的小宇宙產生完美的和諧共振。

親身走在天地的慈愛中,去經驗地、水、火、風的大美

在這個課程中,你將會體驗在原始的叢林中,進行神聖的薩滿技巧與靜心,藉以連結大地之母偉大的愛與慈悲,並祈請你在地球上的所需要的豐盛富足。

課程內容:

  • 連結大地之母的啟蒙儀式
  • 禮敬天地儀式
  • 薩滿行腳
  • 薩滿擊鼓與吟唱
  • 火之祭典
  • 生命蛻變祭典
  • 建構保護自己的神聖空間
  • 校正與地水火風的感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