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療癒一日靜心課程

適合對象:
無須任何歌唱或音樂的經驗
希望學習運用聲音作為療癒自己與他人的工具
希望透過歌聲/發聲,來釋放內心的負面能量,紓緩緊張情緒壓力,並進入純粹的靜心狀態
想體驗如何在團體聲波共振中,沒有慣性的比較和優缺點評比,去創造深刻而感動的愛

你是否知道原來我們的聲音是具有療癒能力嗎?

就像在經典心靈小說《曠野的聲音》中,澳洲原住民祖母用她的歌聲去治療作者受傷的腳一樣……

藉著自由地發聲、呼喊、吟唱、咒語,去釋放、去療癒、去發現自己!

你不需有任何歌唱經驗,也不必要有動聽的嗓子,你只要自然地張開嘴巴,用心發聲就足夠了

誠意邀請你來參與一場聲音療癒能量圈,就像在現代都會中創造原始部落的連結。

聲音療癒是一種非常強大的療法

聲音是盤古開天闢地的第一個震響,是人類藉以表達最直接、使用頻繁的工具。歌唱,在許多文化傳統中是早於語言的表達,人類藉由歌聲與大自然、神靈交流,最後找回屬於自己的「靈魂之歌」。

透過清晰而集中的意圖,歌聲可調和不平穩的身心,原本相異的個體,可以透過聲音而產生一種合和諧的波動,並進入純粹的靜心狀態,釋放負面情緒、並啟動所有脈輪系統,重新開啟並平衡許多身心的內在區域。

同時享受兩位專業而充滿愛與療癒的導師細心帶領

AKASH阿喀許(你熟悉的心靈老師)與 Mia謝韻雅(有溫度的聲音療癒師、巡演國際舞台的表演者,有二十年的歌唱專業資歷,其歌聲有著古老靈魂,充滿療癒力。)

共同以溫柔的語氣,精心雕琢的導引,喚醒你的正念和慈愛,帶你進入聲音肢體與靜心的極致,去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我們不是要教導你如何唱歌好聽

這是一個既是輕鬆有趣,又能感動人心的課程,我們會創造一個安全自在的空間,幫助參與者在沒有批判的環境下,放鬆而真實地體驗自我,感受夥伴們的支持力量。

曼妙合諧的美聲,感動人心的魅力,不在音準裡,也不在五線譜的框架內,而是來自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獨特聲音裡。

在這𥚃,我們不是教導你要如何唱歌好聽,我們希望給予你的是以愛為容器、以歌聲來激發創造的療癒能量圈,就像在現代都會中創造部落的連結,用歌聲共振療癒。藉由這樣的機會,我們可以重新認識自己的聲音,打破以往的限制,學習和別人的聲音互動,與大自然交流。

課程內容與收穫:

  • 教授發聲練習的最佳入門技巧——「母音」,並以此來啟動泛音的力量,對應脈輪能量的開展
  • 教導以「人聲調音」Toning,讓體內分子和細胞改變振動頻率,平衡身心的內在區域
  • 學習如何用更有技巧地用心演唱屬於你和神之間的「梵唱咒語」
  • 以一首「薩滿之歌」作為媒介,一起進入大地之母的世界,那來自原始存在的神秘力量
  • 「肢體律動與聲音共振」——以聲音和肢體輕柔的觸碰來傳遞交流
  • 「一對一聲音療癒」—— 協助你找到最真誠有愛的聲音波動,作為療癒他人的工具。
  • 「團體歌唱療癒圈」——在團體共振聲波中,以愛為容器、以歌聲來激發創造的療癒圓圈
  • 還有……「午休迷你療癒靜心音樂會」Mini Sound Healing Concert  ——近距離以靜心的態度,去聆賞Mia老師靈性的歌聲,搭配手鼓、印度風琴、頌缽等吟唱

    ※有肢體伸展活動,請穿方便活動的寛鬆褲裝、多層次上衣以適應空調
    ※自備開水飲料


Mini Sound Healing Concert
團體歌唱療癒圈
「團體歌唱療癒圈」——在團體共振聲波中,以愛為容器、以歌聲來激發創造的療癒圓圈
「人聲調音」Toning
讓體內分子和細胞改變振動頻率,平衡身心的內在區域
Previous
Next

Mia老師介紹:

Mia是少數融合聲音創造力與靈性療癒的藝術家。清華大學畢業後,在一次現代舞蹈體驗中深受震撼,毅然決定投入在當時冷僻的領域-表演藝術。爾後獲得美國Fulbright學人獎銜赴紐約進修,相識作曲家Scott Prairie,共同創立「聲動」樂團/劇場,開展了獨特的舞蹈、人聲、器樂及跨界藝術創作的異想世界。 

身為「聲動樂團」的主唱及靈魂人物,Mia受邀赴歐、美、亞二十國家演出,並接受國際知名媒體Discovery、英國BBC、美國NPR、德國國家廣播電台等專訪,也曾於TEDx Taipei演講。音樂專輯二度入圍台灣金曲獎。

Mia厚實的「身與聲」基礎,除了師事當代人聲藝術家Meredith Monk、Lynn Book、Rhiannon,並且多年修習太極導引、瑜珈、靜心冥想、即興舞蹈。表演以外,熱衷於帶領聲音與肢體探索課程,於台灣校園、企業、社福團體、藝術劇團授課,也於美國、歐洲大學帶領工作坊。

各界專業名人與曾參與課程學員對Mia老師的肯定推薦:

  • 導演詩人鴻鴻形容:「韻雅的聲音都像是隱形的迷人精靈,在動靜之間充滿靈感,可以在瞬間將聆聽者帶入一個特殊的情境當中。」
  • 大大樹音樂負責人鍾適芳說:「Mia是台灣極少數以『人聲』實驗作為創作媒介者……其人聲創作充滿潛力與爆發力。」 
  • 「聲動樂團」的表演融合古老東方思維及西方即興概念,呈現神祕、詩意又前衛的靈性氛圍,直探內心世界,深受國內外觀眾的喜愛。
  • 詩人鄭愁予如此形容:「音樂流動,心帆升起……從鄉土到殿堂,從歌劇院到市場,而又唱出絕對的國際感性,我心儀遊動的藝人,你們把全球的掌聲帶回來了!」
  • 學員宜穎:「從來沒想過一堂聲音課,除了技巧聲音的開展之外,在內心的收穫能夠如此滿溢。」
  • 學員謝佩君:「謝謝妳帶我們進到美麗的歌聲裡,很難相信,自己從討厭唱歌到愛上唱歌,從沒自信到開心自信哼唱,從不知指揮為何到自在揮灑,從枯竭到創意湧現,從沒有節奏韻律感到有感覺,真希望每週都有機會上您的課!謝謝您的歌聲帶來療癒與生命力!」
  • 學員楊亞萍:「Mia老師是個充滿愛和療癒力的老師。老師的給出和引導,啟發我在學習中看見更深度的自己,進入靈魂深處。」
  • 學員Tammy:能將肢體和聲音結合,大膽放開的去遊戲及學習的課程,在台灣真的很少,這真的對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連結及與大自然間的連結,是很有幫助的。」
  • 學員育倫:「我真心感謝有這個緣份可以參與這個課程,因為<靈魂之歌>,我逐漸有了發聲的勇氣,震落了保護嚴密的自我防衛,我才認為自己可以唱歌,十分感謝你給予我們用勇氣與聲音的互相陪伴的機會。」

音頻共振 聲音療癒 一日靜心課程

重要事項
★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並結束招生。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在課程開始前20天(包含以內)無法參加課程,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含以內),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所以邀請大家體諒。上課當日,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提供一半學費退還。 ★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並無法提供退費。

 

專業靈氣與心靈療癒師
紫色火焰 能量淨化 一日靜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