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火焰 能量淨化 一日靜心課程

上課對象:適合任何靈修階段的朋友參加。
(無論你是剛踏上靈性的探索,或是對心靈成長有一定程度的經驗,
都歡迎你從這堂課中獲得你所需要的蛻變力量,為著自己未來的生命發展作準備。)

『紫色火焰 能量淨化』 一日靜心課程

紫色火焰具有著慈悲、寬恕,與轉化的特質

紫色火焰能瞬間燃燒並轉化成正向能量,將黑暗轉換為光明,清理過去的業力和老舊的習性。 紫色火焰就像把眾多愛聚集起來的一股偉大力量——大愛,祂超越一切的宗教,來自生命的源頭,祂就是宇宙中心的光與愛。

傳說是從上一個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就開始使用,並曾經由觀音上師所掌管,而後移交到高次元空間的聖哲曼大師(St. Germain) 之處,而祂最後確定將這強而有力的療癒能量,送給我們人類以及整個地球。

以光的振動作為深層淨化、更新、蛻變你的身體、情緒與頭腦

神聖的紫色火焰是一種非常高頻的靈性能量,紫羅蘭的光譜具有著慈悲、寬恕、與轉化的特質,無論是身心失衡而造成脈輪阻塞,或外在環境使你不安,或被他人的負面情緒所影響,或感覺氣場受到無形的負面能量干擾,甚至進行靜心冥想或任何祈福儀式前的氣場清理與保護,我們都可以利用紫色火焰能量淨化的方式,讓更多正面能量的光能夠在失衡的粒子震盪中流動,以去除多餘的能量,創造和諧,同時達到深層淨化、更新你的身體、情緒與頭腦,並協助提昇靈性。 

 

課程內容:

一、完整教授紫色火焰作為淨化、保護、揚昇的靈魂工具

二、除了以上的紫色火焰外,同時會教授多種東、西方文化的淨化與釋放的靜心練習,包括:

1、燃燒負面能量並轉化成正向力量

2、人體脈輪淨化

3、教授如何清理進行心靈治療前後的殘留能量

4、感到被外界能量干擾時的預防與保護

5、如何在進行祈請或靜心前 ,為環境空間設定能量結界

6、使個人與空間轉化為更高頻的靈性能量

7、還有……AKASH阿喀許老師會依據各學員狀況,拿出更多實用有效的「私藏」方法給你。

 

課程日期未定

地點:「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詳細地址於報名後告知)

其他詢問請用@Line粉絲團

重要事項
★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並結束招生。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在課程開始前20天(包含以內)無法參加課程,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含以內),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所以邀請大家體諒。上課當日,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提供一半學費退還。 ★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並無法提供退費。

聲音療癒一日靜心課程
啟動第三眼 一日靜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