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Crystal

不只是一顆礦石,水晶寶石以它完美的宇宙智慧,與豐富的地球經驗,化為『光的實體』

當人類終於準備好,演化到更為開悟的層次時,美麗而充滿神秘力量的水晶礦石,就在此刻現身,和我們分享它們所隱藏的靈性知識。

 

許多在地球上的珍貴礦石,是屬於以太層次的高頻光束來到地球上,並有目的地去學習和經驗地球上的生活,並等到適當的時候(現在) 現身,以它完美的宇宙智慧,與豐富的地球經驗,化為『光的實體』,教導靈修者如何以最有智慧的方式應用在實體生活中,看見生命的最高目的。

 

在《水晶能量課程》中,你將會學到關於水晶所隱藏的靈性知識,及如何與Reiki靈氣結合的實際上應用。並且學習怎樣與水晶溝通,選擇適合你自己當下頻率的水晶作深度冥想,接受經由已啟動的水晶能量所給予我們所需的協助與啟示,同時為身心靈三個層面作喚醒、更新與平衡,並連結內在的真理與宇宙的存有本質『合一』的力量。

水晶的神秘治療
擔當不同的角色,給予不同的力量和療癒效果

 

在水晶治療的世界中, 每一顆水晶都會擔當不同的角色,給予不同的力量和療癒效果,如黑碧璽所擔當的角色就是一位出色的「能量清道夫」、鈦金就是一個給你充電的太陽力量、星光粉晶讓你敞開心房去接受無條件的愛、藍晶石是一個靈性解碼器,而捷克殞石的任務就是培養超感應力,喚醒天賦才華了。

 

當你把一顆水晶寶石攜帶在身上,或手握靜心時,它所含有的微電流及磁電特性,可以有效的消除你的鬱悶、濁氣、低頻能量等,使氣場能量瞬間暢通,同時,藉由該水晶所產生的特定能量波動,你就會被它產生頻率共振所影響。

 

在水晶能量課程中,為讓你能獲得更完整的能量經驗, 課堂中將會提供(AKASH老師私人珍藏)多種清澈乾淨的 高品質水晶寶石 ,你會被引導去體驗它們強大而有力的能量、質感、頻率與美麗。

水晶能量課程分三階:
由於課程中會大量使用靈氣技巧,所以本課程僅接受已完成AKASH臼井靈氣二階以上之學員參加

水晶能量課程一階「與水晶溝通」
教導你如何與水晶神聖能量的連繫溝通

 

[ 課 程 內 容 ]
─學習如何與水晶溝通
─如何快速知道各種水晶寶石的─效用與特性
─認識水晶所對應的七大脈輪
─閲讀存放在水晶中的訊息
─淨化與滋養水晶的方法
─啟動正處於「睡眠狀態」中的─水晶能量,並接受水晶所儲存的高頻能量
─水晶能量深度冥想法
─自我水晶療癒法

水晶能量課程二階「開發靈性敏感力」
以多種特殊水晶排列組合,開發你的靈性感應力

 

[ 課 程 內 容 ]
─以具有高頻率靈性擴展的特殊水晶組合,啟動靈性之眼,增強直覺力
─介紹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水晶祭壇
─水晶能量作前世回溯旅程,找回今世的靈魂使命
─以水晶靈擺作占卜與創造時空入口
─以水晶能量創造氣場保護盾,作為結界與阻擋負面能量
─如何運用多種不同的 「水晶激光柱」 —亞特蘭提斯與列姆里亞時代的重要水晶療癒工具

水晶能量課程三階「成為水晶療癒師」
教導你多種水晶排列與靈氣結合的治療技巧,讓你更有自信地成為一名水晶能量療癒師

 

[ 課 程 內 容 ]
─專業級高頻水晶排列治療
─以純天然鑽石、鈦金、紅寶石、黃金等珠寶作深度療癒
─完整介紹如何更有效率地進行一次感動的水晶能量療法
─教授如何辨認出屬於你的個人導師水晶,並成為你進行個案治療與團體帶領的專業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