撃鼓靜心 一日課程

撃鼓靜心 一日課程

在震撼人心的鼓聲中,聽到自己內在的寧靜。鼓聲澎湃激昂,是釋放、是吶喊,更是靜心

面對千坪大草原的自然教室,
既是郊遊,又是學習。
為了提升課程的品質,本次課程將移至台北近郊的祕密花園。讓你感受自然生態巧妙的與鼓聲靜心的融合,讓你在呼吸芬多精之餘也可寓教於樂。



一靜一動.既剛且柔

一個課程.兩種感受


 

同時享受兩位專業而充滿創造力的導師細心帶領,剛柔並濟, 道藝合一。

AKASH阿喀許(你熟悉的心靈老師)與 李子建(前優人神鼓團員 / 法鼓山法鼓隊資深指導老師/中華武術國家A級教練)

共同以溫柔的語氣,精心雕琢的導引,喚醒你的正念和慈愛,引領當下的每個學員進入——鼓道與藝術的極致,生命與智慧的圓融。

[ 太鼓的力量 ]

太鼓源自古代中國的佛教樂器,約兩千年前傳到了日本,早期的日本以太鼓來驅瘟趕鬼、

迎神宴饗,太鼓的聲響甚至被喻為佛的聲音,大量用在傳統的宗教儀式和祭禮中。

時至今日,太鼓之聲已經是一種傳達情感與釋放壓抑束縛的藝術,

透過鼓聲達到精神層面的某種昇華作用。

感受「身在哪裡,心在哪裡」

融合「撃鼓」的振動,和「靜心」的無念,去收拾你散亂的心,回到自己的歸處。

在這個精心設計的課程中,你將學會如何擊出外鋼內柔而震懾人心的鼓聲,繼而你的專注力、覺察力,與肢體心靈的協調性會不斷擴大。

最後,你會身處鼓聲隆隆磅礡中,你將不被雜念、妄想所困擾,你將感受到內在靜定的太鼓之聲。

親身體驗擊打22寸大型太鼓的震撼與感動
李子建 老師
(前優人神鼓團員 / 法鼓山法鼓隊資深指導老師/中華武術國家A級教練)
以音樂節奏和肢體語言,感受精、氣、神合一的精神
Previous
Next
面對千坪大草原的自然教室, 既是郊遊,又是學習。

課程內容與收穫:

每個學員都會有機會親身體驗擊打22寸大型太鼓的震撼與感動

以音樂節奏和肢體語言,感受精、氣、神合一的精神

教授擊鼓的基本技巧和核心概念

如何在鼓的振動頻率中感受身心安定

於草地山林間雲腳行禪

藉由大自然的能量調整各脈輪的頻率

 

撃鼓靜心 一日課程
課程日期未定

地點:


重要事項
★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並結束招生。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在課程開始前20天(包含以內)無法參加課程,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含以內),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所以邀請大家體諒。上課當日,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提供一半學費退還。 ★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並無法提供退費。

「死亡與重生」 一日靜心課程
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證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