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Ascension

進入更高的振動和擴展,去提升我們的意識水平和覺知能力

本系列的課程目的為:以連結宇宙的中心的高頻神聖能量,並喚醒你的高我與靈魂之光較高的存在意識體,共同進入更高的振動和擴展,去提升我們的意識水平和覺知能力。

真實地深化我們對「存在」、「一」和「神性」的了解與體驗。
在這個成長與揚昇的黃金時刻,AKASH阿喀許精心設計了「靈魂揚昇課程」系列。在課程中的每個片刻都能讓你充滿動力、令人感動、激發信心、並超越瓶頸,讓我們一起在深度靜心中,成長並體驗人生中最大的喜樂。
當你處於這個「靈魂揚昇」的空間時,你將會記得──你是誰?你需要什麼?你擁有什麼?讓該過去的過去,並為著更愛你自己而重生,喜悅地開啟你的靈魂揚昇之門。讓我們更快速的成長和學習,讓我們完成今世的功課和使命。

你回家了。你既是消失,又無所在,你充滿整個宇宙,宇宙也充滿你
透過有意識的深層冥想,讓身體的頻率提昇,成為一條具有穿透性的能量管道,把能量從外在收回來,慢慢地往內在移動,回歸中心。
接下來,你將喚醒你的高我意識,並與整個存在合而為一
感受你與世界萬物已沒有分別了,沒有看與被看,沒有所謂內在與外在,
沒有對與錯、好與壞、美與醜,你已消失在其中了。
你將體驗到蘇菲的一句諺語:「There is no God but God…..沒有神,只有神性…」
意識將進入更深的振動與擴展,萬物與你再沒有分別了,
你回家了。

靈魂揚昇 系列一

紫色火焰 能量淨化 Violet Flame

淨化所有多餘的負面能量,轉化成正向力量,將黑暗轉換為光明,清理過去的業力和老舊的習性。

紫色火焰具有著慈悲、寬恕,與轉化的特質
傳說是從上一個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就開始使用,並曾經由觀音上師所掌管,而後移交到高次元空間的聖哲曼大師(St. Germain) 之處,而祂最後確定將這強而有力的療癒能量,送給我們人類以及整個地球。

 

以光的振動作為深層淨化、更新、蛻變你的身體、情緒與頭腦
神聖的紫色火焰是一種非常高頻的靈性能量,紫羅蘭的光譜具有著慈悲、寬恕、與轉化的特質,無論是身心失衡而造成脈輪阻塞,或外在環境使你不安,或被他人的負面情緒所影響,或感覺氣場受到無形的負面能量干擾,甚至進行靜心冥想或任何祈福儀式前的氣場清理與保護,我們都可以利用紫色火焰能量淨化的方式,讓更多正面能量的光能夠在失衡的粒子震盪中流動,以去除多餘的能量,創造和諧,同時達到深層淨化、更新你的身體、情緒與頭腦,並協助提昇靈性。

靈魂揚昇 系列二

啟動第三眼 Awakening the Third Eye

第三眼(頭部的中心,重要的意識總部:松果體)

當第三隻眼被開啟時,你將能夠提昇你的直覺和洞察力,讓你能夠憶起你是誰,為何而來,以及誕生在地球上的真正目的。


笛卡兒:「如果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松果體就是靈魂所在之地。」

本課程的目的是以光的冥想和特殊的手法,啟動松果體/第三眼,再進入深度靜心冥想狀態。
你將有機會真正地醒過來,你醒來看到那幻象與真實,超越三次元有形世界的有限經驗。去觸動那深處的內在生命記憶,去帶給你對自己新的覺醒。

靈魂揚昇 系列三

天人合一 深度靜心 I AM THAT IAM

不只與神性親近,而是成為神性,成為「一」

我們每個人都為著生命成長在努力,我們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充滿愛,越來越靈性⋯⋯
每個人都在經驗屬於他個人的生命旅程,雖然每個人的時間、速度、節奏都不一樣,可是每個人最終都會來到他人生的最後一堂課——「合一歸零」

 

不用越來越好,因為沒有好與壞;
不用越來越快樂,因為我們可以超越快樂與不快樂;
我們不是要充滿愛,我們就是愛;
不只是與神靠近,而是成為神性,成為一
回到宇宙萬物之中,天人合一 I AM THAT I AM

靈魂揚昇 系列四

超直覺力訓練課程

開發更多個人的直覺力,並對能量世界有更深的感受。

直覺力又稱為第六感,意思是人類的視覺、聽覺、 嗅覺、味覺及觸覺等五種感官以外的第六種感官。 大部分人都認為第六感只屬於靈媒等特殊天賦的人,而身為一個正常人是不可能又不需要擁有的。然而,事實上創造者早就把每一個人的直覺力安裝完畢,只是等待我們去啟動、發展這個能力。 直覺力是一種意識的跳躍,可以藉由它發現生命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培養更多有創意的洞見。

一階課程:以富趣味的遊戲方式,打開學員潛藏內在的超自覺力。

主要內容包括:心電交流、物件感應、能量閱讀、感官復甦、牌卡占卜等⋯⋯

二階課程:引領你「打開眼界」,並以更高的角度去「看見事物」,提高你在進行心靈治療個案或團體課程分享的能力。

主要內容包括:光場閱讀、身體能量掃瞄、接收高頻訊息、遠距離心電感應、與對方的高我溝通、如何充分使用屬於自己的靈性工具。(如:水晶、靈擺、羽毛、權杖、牌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