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深度靜心 一日課程

上課對象:適合任何靈修階段的朋友參加。
(無論你是剛踏上靈性的探索,或是對心靈成長有一定程度的經驗,
都歡迎你從這堂課中獲得你所需要的蛻變力量,為著自己未來的生命發展作準備。)

『天人合一 深度靜心』 一日課程

你既是消失,又無所在,你充滿整個宇宙,宇宙也充滿你。

不只與神性親近,而是成為神性,成為「一」

 

我們每個人都為著生命成長在努力,我們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充滿愛,越來越靈性……

每個人都在經驗屬於他個人的生命旅程,雖然每個人的時間、速度、節奏都不一樣,可是每個人最終都會來到他人生的最後一堂課——「合一歸零」

不用越來越好,因為沒有好與壞;

不用越來越快樂,因為我們可以超越快樂與不快樂;

我們不是要充滿愛,我們就是愛;

不只是與神靠近,而是成為神性,成為一

回到宇宙萬物之中,天人合一  I AM THAT I AM

本課程的目的是:透過AKASH阿喀許老師的豐富教學經驗,以精彩、創意而非教義式的方法,深入淺出,慢慢引導每一位學員使意識進入更深的振動與擴展,讓身心與靈魂同樣得到療癒。

課程內容:

課程分為六個步驟,每個步驟都是慢慢引導我們放下自我,回到中心

回到我們內在的神性,我們的內在師父。

第一個歩驟:回歸中心。目的:把能量從外在收回來,慢慢地往內在移動,回歸中心。

第二個歩驟:深層淨化。目的:透過有意識的深層淨化能量法,讓身心的頻率提昇,成為一條具有穿透性的能量管道。

第三個歩驟:連結宇宙中心與大地之母。目的:連結至高的宇宙中心與大地之母,讓無形的最高靈性目標,落實在有形的物質世界上。

第四個歩驟:內在微笑。目的:喚醒你的高我意識(Higher-Self) ,並與整個存在合而為一

第五個歩驟:你回家了。目的:意識將進入更深的振動與擴展,萬物與你再沒有分別了,你回家了。第六個歩驟:放空 無為。目的:完全的放空,無所作為

課程日期未定

地點:「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
(詳細地址於報名後告知)

其他詢問請用@Line粉絲團

重要事項
★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並結束招生。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在課程開始前20天(包含以內)無法參加課程,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含以內),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所以邀請大家體諒。上課當日,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提供一半學費退還。 ★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並無法提供退費。

啟動第三眼 一日靜心課程
「死亡與重生」 一日靜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