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課程訊息

擁抱內在小孩 深度療癒靜心課程

課程日期:2024年4月27,28日(A班)
擁抱內在小孩 深度療癒靜心課程
重新回到你失落的童年 療癒受傷的內在小孩

臼井靈氣一階証書課程

課程日期:2024年5月18,19日 (D班)
最好的治療師,就是你自己。
其實你天生就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你所需要的是重新喚醒那身體已知的語言。宇宙中的每一樣東西,不論是有生命的或是沒生命的,都是由能量所構成的根本就沒有真實的固體存在。

臼井靈氣二階証書課程

課程日期:2024年4月13,14日(B班)
在本課程中,你將會學到更多進階實用的靈氣技巧與心法(包括西式及日式體系) ,如心理上的情緒平衡,及遠距傳送靈氣到遠方為他人作身心協助等,讓你更有信心地靈活運用靈氣在日常生活和心靈成長上。

臼井靈氣三階証書課程

課程日期:2024年7月13,14日(A班)
希望經過第三級的傳授,完成臼井靈氣系统各階段的學習想更全面地運用靈氣能量作終身意識成長的工具

水晶寶石能量課程一階

課程日期:2024年4月20,21日
水晶寶石能量課程一階「與水晶溝通」教導你如何與水晶神聖能量的連繫溝通

水晶寶石能量課程二階證書課程

課程日期: 2024年6月29,30日
『水晶寶石能量課程二階.證書課程』成為水晶療癒師。教導你多種水晶排列與靈氣結合的治療技巧,讓你更有自信地成為一名水晶能量療癒師

“New”最新線上課程

『 共感人的能量淨化與保護 』

特別為共感人和高敏感族而設計的實用技巧課,
𥚃面有十個主題,共有35堂課


每堂課我都以影片很淸楚的step by step 把每個步驟示範給你看,讓你了解每個技巧的細節。

我會同時教導你新時代的浄化方法,與古代的薩滿療癒技術,很多的方法背後的訣竅和秘密,是以前很多人沒有說過。你可以挑選適合你的方法,在不同狀況中去浄化和保護自己的氣場,防止外界的能量干擾。讓你可以在安心安全的空間裏,找到你的生命答案。 

播放影音

最新出版著作

水晶寶石 光能療癒卡(64張水晶寶石卡+指導手冊+卡牌收藏袋)

CRYSTAL HEALING CARD


第一套結合「晶系、12脈輪、宇宙元素、高頻能量/訊息」的水晶牌卡



水晶寶石依所屬晶系、脈輪及宇宙元素擁有不同的療癒力量,
如「黑碧璽」好比一位出色的能量清道夫、「鈦金」代表著能給你充滿電的太陽力量、「星光粉晶」讓你敢於敞開心房去接受無條件的愛。
透過水晶與牌卡給予的訊息及指引,分析你當下的問題,挖掘你內心深處的真實感受,找到下一步該前進的方向。

特色:無需擁有實體寶石,也能感受水晶寶石的療癒
透過作者獨特的能力攝影,把寶石的光頻訊息完全地捕捉在牌卡裡,讓你無需入手實體寶石,也能與寶石能量連結與充電。

Previous
Next

靜心100

這是一本靜心食譜,獻給你100種放鬆、安定、淨化、專注等多元的靜心方法,

歡迎你用輕鬆的心情、隨性翻開內文,找出最合你意的靜心方法,

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療癒與平靜。

關於AKASH阿喀許

知名心靈導師、靈氣師父。融合表演藝術、心理治療、能量療法與靜心之間的關係,將東方的奧秘與西方的情緒管理,發展出各種既保有傳统智慧,又適合現代人的簡易而實用的技巧,創造出「AKASH 阿喀許多元靜心課程」,一種以身心合一作為基礎的現代人靈性成長方法。